天山網訊(通訊員於悅嫻報道)在湖北上大學的馬迪系統傢俱亞爾沒想到,自己丟了的錢包被交警送了回來。
  2月13日,新疆克拉瑪依市交警支隊市區交巡警大隊民警楊光執勤完回到大隊清理警車時,在車座底下發現一個黑色的錢包。本以為是哪個粗心的同事將錢包遺落在了車裡,當他問遍了同事,卻發現褐藻糖膠哪裡買沒有人遺失錢包。他猜測可能是在處理事故時,事故當事人在登記信息時遺落下的。
  他打開錢包,發現裡面只有兩張銀行卡以及一些現金,並無其他證件。幾住商婚禮顧問公司經周折,楊光找到了失主。
  原來,失主是一名哈薩克族小伙子,叫馬迪亞爾。2月1日,他駕車與大學同學結伴出行時,在交警支隊市區交巡警大隊轄區發台灣褐藻醣膠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在登記信息時,他不慎將自己的錢包遺落在了出警的警車內。
  粗心的他本以為錢包是在自己出游時被偷了,失落至極,沒想竹北房屋到幾天后錢包被一位好心的交警送到他家樓下。
  激動的他在從楊光手中接過失而復得的錢包後說:“警察叔叔,真是謝謝您啊,我真沒有想到有一天我的錢包還能失而復得。雖然錢包里的錢不多,但是銀行卡是我在湖北上大學我父母給我打生活費用的卡,您真是個好人!我以後也要向您學習,做一個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人。”  (原標題:新疆克拉瑪依市:大學生丟了錢包 民警拾到後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82xfg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